Friday 4 July 2014

我回来了 03-07-2014

呼,好久没更新我的博客了,也许最近发生很多事情,没有心情去更新。对不起老婆,我不是故意不去更新,只是有些事,我必须要解决。

The W Group 呆了三个月,没有成绩,没想到要到第四个月才看到一点点。可惜,我并不能继续呆下去,因为我的钱差不多用完了,应该说已经用完了。其实老婆啊,我的确是大男人,其实我是逼不得已才开口跟你借钱,对不起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73日,新工作第三天,这是一份挑战性很大的工作,可是我有信心可以胜任。我选择销售,是因为想多挣一点钱,让你不再过着委屈的生活,真的,委屈你了,老婆。

我,心里各种的愧疚,惭愧,谢谢老婆的无限支持,真的,有你是上天补回给我25年来错过的生日礼物,我的愿望很简单,我要老婆你健健康康,我们的事业一帆风顺,家人生活安康。当然,梦想永远都在我心头。

老婆,我爱你,也谢谢你。对不起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