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February 2014

2014 年 1月 30 日

期待已久的日子已经到了,不是因为新年要到,而是我们第一次的约会。当初,我万万没想到你会答应我的邀约,可是,你赴约了,我真的很开心。第一次约会,其实我很紧张的,只是,见到你过后,心都被你融化了。第一次约会,我还记得你的眼神,看到你,身边发生什么事都已经无所谓了,我,再一次被你着迷了。

这可算是我们第一次的团年饭,这日子对我来说很特别。还记得,你喜欢吃南乳排骨,可是我却让你失望了,对不起,是我的疏忽,竟然不知道好多餐馆都没有营业。我心里想:完了,完了,第一次约会就安排不周到。

我心里很不是滋味,到现在还是有一点耿耿于怀。我驾着车,兜兜转转地到了WCL,我们都在看餐单里有没有排骨,哈哈哈,我们竟然在Halal餐厅找排骨,我觉得很有趣。结果我们还是叫了鸡排饭,两杯热茶。我知道你肚子痛,我也是打算叫热茶喝的,却被你先叫了呵呵 :-D

我们一边吃,一边聊,仿佛我们之间有聊不完的话题。刚开始,我还烦恼着如何开话题,看来我是白担心一场,都没有冷场咧!跟你聊天,很舒服,很自然,根本不需要顾虑些什么。

时间大概九点多,我们去泡泡屋坐下来再聊,我根本不能想象第一次跟女生这么聊得来。跟你聊天,眼神接触,我又再次被你电到了 哈哈哈。十点多,我怕你累了,所以就送你回家,怎知道你却去了普济寺拜拜,我好想一起去,可是你弟弟在,我又打消这个念头了。

晚上,我根本无法入眠,因为你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,从那刻起,我才知道我喜欢你了,我真的喜欢你了。

第二天早上,第一时间就是看看微信,看看有没有你的信息,可是,你都没有找人家的 :-(


我的心又开始想你了,你告诉我你迟一天才回,老天好像都安排好,所以我再次约你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不约你,我会很后悔。你答应了,我告诉自己,这一次不能再像上一次那样让你失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