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February 2014

2014 年 2月 3日

知道你明天要走了,心里不舍得,我多么希望能一直呆在你身边。突然脑子里闪烁,想跟你去看一部电影,本来想看九点的戏,可是没有你要看的。只能买11点的戏票, 我只是怕你累而已,还有你还在生病,你还好么?心疼你啊傻妹。<3
买了戏票过后我就回家休息,哦不是!是洗车哈哈哈。偷偷告诉你吧,你是第一位女乘客 :) 

排骨大餐来咯,嘻嘻! 我们在金豪享用我们的排骨大餐,果真没让你失望,你的南乳排骨,我的蜜汁排骨,嘻嘻,我们都一起享用这两道菜,虽然,都是排骨 =,=”
还是老样子,我们边吃边聊。正当我们聊着吃完饭要去哪里喝茶等电影时间到,我还记得那句话:走!我们去 Nak Hotel,哇哈哈,我顿时愣住了,还好没人听见,不然被别人误会了就不好咯。可是很多人都是叫Nak Hotel 的咯,哪有人叫Balin 的。

到了Balin,冤家路窄,竟然在底层看到不想看到的人。婷啊,对不起哦,我只是避免尴尬不想跟他们同一部Lift, 我不是怕他们。我是不是很像小孩子啊?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 >,<

那一天晚上真的好多人,我们差一点没有位子坐了,还好老天作美,留一张二人座位我们。二人座位实在是再好不过了,我们坐下来,面对面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。婷啊,冰山都快要被你融化了。我的心都快要飞去你那儿了<3

我们都叫了 Lychee & Watermelon Martini, 里面加了一点点Vodka,万万没想到,来到的却是Watermelon Juice!!! 我就问了侍应我那杯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,他竟然敢敢回答我是Martini。当然不一样,杯子都不一样了。当我喝了你的Martini之后我就更肯定我的只是普通一杯的果汁,难道我老远来到只为了喝你的果汁吗?   =,="

那位侍应换了一杯给我,似模似样,果真有酒精,被你看到我脸红了,好害羞。我多么的希望时间能停留,因为只有这样,我才能好好的看着你,看着自己喜欢的人。

那天晚上,我们无所不谈,不知不觉时间到了,我们要去看电影咯 ^o^  还好我早早买了票,不然真的没有位子了。我说过的,不会再让你失望,所以我把今天的一切都安排好。婷啊,再告诉你一件事,其实那天晚上我们坐错了位子,应该还要上一排才对,因为有两个人在望着我们这边,可是没关系啦,都一样的。 =P

赌城风云,真的不错一下,从头笑到尾。正当我们看着电影时,我根本不能专注的去看,因为我在打你的坏主意哈哈哈,开玩笑罢了,突然觉得想去牵你的手,可是我还是没有去做,因为我知道这样不好。

看完了电影,我们去吃宵夜,你知道么?我要让你吃肥因为一是我最疼爱的人,没有人可以把你抢走 :P

那天晚上,除了牵手,我们就好像一对情侣一样约会,吃饭看电影。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。婷,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,我真的很开心。载着你回家,我根本不想把油门踩下去,因为我要争取跟你一起的时间。到你家了,看着你转身离开的背影,心里不经得流下一滴泪,当时真的有一股冲动想把你抱住,因为,我舍不得你,舍不得我们的约会,舍不得我们的一切。

婷不知道下一次见面又是几时了,我好想你 T_T ...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