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February 2014

惊喜

2014年2月12日

历年来朋友都有卖情人节礼物,可是都不会轮到我去送人礼物。可是,今年不一样了,我可以送一个惊喜给你。

今天,我朋友打给我,问我为什么今年是不是跟往年一样不用买花啊。哈哈,我说当然不是,今年我要给一个惊喜一位女生,就是你啦,婷。偷偷告诉你,我没有花过心思在情人节上,可是,只从认识你,到喜欢你,到爱上你,不知道为什么,我傻傻的都在想做一些事让你开心。宝贝,我想,我真的深深地爱上你了。

当一切都准备完毕,我朋友告诉我可以拿去寄了。我叫她快快帮我寄出去,一定要在14号前送到你面前。可是,pos laju不给力,竟然送迟了。我是想到要趁你在学校时受到我送你的礼物,可是一切都不一样了。宝贝,对不起,我安排不妥当。

2014年2月14日

今天你要去游轮玩了,宝贝别忘了报平安哦知道吗?还有,多拍点照给我看看,让我感受一下。如果知道今天公司没什么东西做,我一定会飞过去找你,跟你度过我们第一次的情人节。第一次团年饭,第一次电影,第一次约会,只差第一次情人节。Hmm... 说到这里,心里感觉有点酸酸的 :'( ...

宝贝啊,如果我偶尔过去看看你,你说好么?我想见你,我想你了。你总是出现在我脑海里,还记得你的模样,你的眼神,感觉很窝心。再告诉你一个秘密,这是我第一次送情人节礼物,嘻嘻,很难相信吧对不?我只想去好好疼你一个,我只想你开心。只要你开心,我就开心。只因为... 我爱你。

宝贝,情人节快乐,愿我们能一辈子走下去。不,是一定可以走下去。就让我牵着你的手,幸福一辈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