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9 February 2014

她给我的 惊喜

呼呼,报告终于写完了,是时候写下我们的点点滴滴。


2014年2月16日

那时候是晚上十点多,你突然间说已经回来山打根了。我...我简直不敢相信,我一直问自己是不是在发梦,我高兴得快跳起来了。我不管有多晚,只要能见宝贝一面任何时候都愿意。我立刻换了衣服,set以下头发,嗯,隐形眼镜就没带了,直接带了一副眼镜就出门了。

去你的家路途中,我一直在傻笑,是开心的傻笑,包括我现在打着字,都一直在傻笑。哈哈哈,别理我,我快疯掉了,嘻嘻。当时下雨,其实我已经准备了一把雨伞,以免淋湿了你啊,我会心疼。可是当我到了你家,外面的门已经开了,所以,我失去一个为你撑伞的机会哈哈哈。

知道为什么我要为你撑伞么? 因为我要抱你,我知道老土,可是我就是要这样 :P

去巴杀路途中,我好想把你的手紧紧抓住,可是,我很紧张,不敢 = = "    <<----- 真没用
好吧,失去了这一次,我想应该还有下一次。到了巴杀,我故意坐你隔壁,而不是坐你对面,因为我想牵你的手。没用没用,我的手不听话,心一直告诉自己快快去牵你的手,可是,不给力啊手竟然动弹不得。我真的太紧张了,因为你啊,我没想到你会回来。
照旧,面我们一人一半,可是这一次是叫大份的 ^o^

第二天我要工作,可是我根本不想回家,只因为想多看你一眼。可是,我知道宝贝你累了,做了这么久的车程肯定累惨了吧?回家时我驾得超级慢,我想跟你呆多一阵子嘛,嘻嘻

到你家了,真的舍不得你,真想把你紧紧抱住。在走之前,你转身亲吻了我,宝贝啊,你知道吗?我顿时愣住了,我脸红了,感觉热乎乎的,这个感觉怎么好象喝醉了一样?至今,我还是无法忘记你的 Goodbye Kiss.

宝贝,谢谢你,你让我无法忘记这一切。我爱你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